Friday, March 27, 2009

say u love me

今天早上四点发恶梦醒来


却发现有一只虫在我眼前


我立刻吓倒弹起来啊!!


我有没戴眼镜


看不清楚


就赶忙去开灯看


结果发现那只臭虫好大只阿!


后来也不知道他跑去哪里了


讨厌
我也没什么敢睡觉了


因为我自小就很怕昆虫的


看到它们就会跑得阿


最怕就是蝴蝶了拉


我一点都不觉得它美丽啊


很恶心阿


最怕会飞的昆虫了


anti它们阿!



后来和比吵架


吵得蛮严重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了


我哭了好久好久


眼睛超肿得



因为真的很难过


很心痛


很伤心


比那时的语气真的是不好


我真的有被hurt到


但是现在没事情了


和比好回了


因为看到比send给我的信息很感动


一看就哭了


和他聊电话更哭得稀里哗啦~


每次和比吵架


就算发生小小口角


我都会哭


难道我真的是哭包?!


还是我太在乎他了?


我不希望我们吵架的

我们可以在一起走到今天不容易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珍惜

知道吗?

我爱你 ♥

放学回到家简直伤心流泪啊

因为我本来想去书包拿我和比的情侣手环戴的

却发现不见了啊!

我当场就崩溃了!

找了好久都没有

我不会故意要放书包的

是那次戴了忘记脱出来

不小心戴去学校

结果就放在书包里

忘记拿出来啊

应该是被学校的那些贱种偷掉了!!

我诅咒那个偷我东西的人走路跌倒~吃东西就啃到!!

不要怪我!

是你们偷我东西先!

那个手环市我和比第一个情侣的东西

我却弄不见了

很内疚

对不起

我的手机拿回来了

希望这次不会再坏了

最近走衰运

可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