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friendship 4rever ♥

昨晚就和姐妹们去了scout的campfire
我们很迟才去
因为我和kyline去saloon弄头发
因为很懒惰自己绑头发
懒惰虫

去到的时候真的很迟了
一去到的时候全部人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尤其是它们看joan
因为他化妆去
那些人大惊小怪的

过后就去化妆间看国恩化妆
因为他表演唱歌
后来就等到jackie和大头来了
好久不见阿
昨天可以姐妹聚在一起
那种感觉很好
我很喜欢

可惜现在他们都毕业了
所以相聚的机会少很多了

后来到国恩表演的时候我们超hingh的
哈哈
我和姐妹们拿着荧光棒在那里乱晃!!
我还high到那花上台去献给国恩
我带着红色的荧光
超耀眼的
我很多朋友都说我很敢
哈哈

后来他唱完了
我们也回家准备去melaka了
回家洗澡后就和他们去qiant那里meet比
因为他在那里等我好久了
paiseh哦

过后等到齐人后我们去下去了
我们3辆车9个人去
ijun也去
好久没看到他了

去到后我们就去amigo吃鸡排
kyline男友也是有过来meet他
可是后来因为一些事请
大家都有点不愉快
那个就不说了

然后我们就去mc donald 打包给cming和kyline表弟吃
回到tampin后
就拿去学校给他们
他们样子超可怜的
黑黑又苍白

载了ky回后
我和比就到处游
因为比不舍得载我回家
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不是能时常见面的
所以都会很珍惜我们见面的时刻



谢谢你
你每次大老远从kl下来找我
然后又自己回去
而且你是今天早上4点多才回到kl的
你对我做的
很感动
我弄丢我们的情侣手环
你又把你的给我戴
我要什么
你都会尽量满足我
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为我们感情不计较一切的付出

我答应你
就算再多人追
我也不会离开你
我最后的选择依然不变
依旧是你 ♥ 我的比

所以不要每次乱想哦!
知道吗?


我知道你一直要自己变好看是为了我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的
喜欢的是你对我的心

以后的路
我们一起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