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无奈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突然感觉生活好无奈

我向往的生活并不是我现在所过的

现在的生活我过的很不开心

每天要为了spm 烦恼

很累很辛苦

很不自在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我不想要过这种生活

我看不到我的未来

where is my future?

i cnt touch it

i cnt feel it

我到底能怎样?

努力读书还会迟吗?

我很迷茫

未来

好无奈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I LOVE
MUS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