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天空是灰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

我的心会那么怕?

我很怕你离开我

很怕我做的不好

你会离我而去?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快垮下去了

我真的很怕

我的新手机 c905 昨天坏了

我放学回家后就开不到机了

我以为是没电

结果发现根本就是机身有问题了

结果拿去我干哥哥那里给他看

他也说有问题了

听了当场崩溃

好难过

我心爱的手机坏了

爸爸又在越南还没回

星期六才回到带我去

我好心急

好想快点拿去malacca看是什么问题

为什么会那样?

好伤心

最近都倒霉

这个不见

那个坏掉

不要那么对我

好吗?

我受不了的

真的受不住了

家长日在假期后就是了

死期到了

那么差的成绩

还有很多东西要去烦恼

人生就真的要那样吗?

我的天空看不见彩虹

呼吸也辛苦了

到底我还能撑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