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numb

my world become so numb now!!!





why tis happen v me?!





why?





那么久都没去kl了





本来打算今天去找比





我们l好久没见面了





怎知道一切都安排好了





我爸竟然不给我去!





什么?!





之前是你答应要带我去





后来没去到





没关系





现在??





又不让我去





什么意思?





我有和你拿钱去吗?





以前每次也那么去





这次才来说危险?





多余





担心我的安危?





我自己可以照顾自己





你如果做不到就不要随便答应





做不到就是说谎!!!





每次都这样





看到都生气





现在我要怎么做?





我哭也不能怎样





好无奈





天啊





我要自由!!





set me free!!!!





i wan freedom!!!





i duwan be a bird!!!











对不起





我去不到





我真的很失望





我知道你也是的





对不起





为什么会这样?





希望明天也能顺利



至于爸爸



我不再想和他说话了



别想哄回我



我不稀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