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moody

今天心情好低落
虽然成功逃过家长日这一劫
但是还是有很多烦恼
悲惨
现在我每天在学校看到我的displin老师
就要东躲西躲的!
那种场景超狼狈的
因为我头发颜色很黄
很多朋友都说很黄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去染黑
很伤啊
结果就搞到现在自己要那么悲哀
真的很讨厌去学校了!
看到那些碍眼的老师和东西!
最近没钱用
想买lens和假发马尾
因为要买假发马尾来戴去学校
希望老师不会再抓我
浪费我的钱
不知道效果会如何呢?
总觉得我的世界好灰暗
我好没力
我累了

1 comment:

alexanderchuah said...

er.. your life suppose to be very free n easy if u not go to dye yr hair...
haha.. but now u had dye de, so u need to take the responsible lo.. u cant blame anyone
this is a good time to let learn lesson
think before u do anything
jia you ...
i think u will over 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