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我想说

今天比又从kl下来找我了
因为我们要去melaka弄line的东西
今天和凯霖一起去呢
蛮开心
详情就不说了

因为我想说的是关于我爸爸
自从那天我爸爸差点在云顶众人面前打我
和那天不让我去kl后
我就不再想和他说话了
根本连看他一眼都不想

我已经17岁了!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那么大了
还要被打
你知道我有我自己的自尊吗??

无论是做错事情还是说错话
都要被打
像什么??

就算是鸡皮蒜毛的事情
也要打我?
有想过这样做会伤害我的吗??

我的心很痛
现在我已经决定和爸爸
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这样很好
没话说就不会吵架
我也不想再和你说什么了

既然已经到了无话可说的地步
就没必要去勉强了
我不后悔
我也不需要你买什么物质上的需求给我了
我不想用你太多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不孝或什么
但我想告诉你
你这次对我造成的伤害不浅
我无法让自己去和你沟通聊天

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无话不谈
什么都会一起分享
我在写的时候流泪了
我很痛

一切顺其自然
我也不会去强求
以后出门不要预我的份
因为我不会参与
我不想再受伤害
不想再被打

我从来介意的都不是肉体上的 痛
而是心灵上的 痛
也许你一辈子也不会明白

我也不再去想了

你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爸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