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 我怀念的




今天早上突然很想念姐妹们


kyline
man yee
yuh chiean
jackie
i-jun

怀念和你们一起的时光
那是我人生最美丽的时光
和你们认识真的很幸运
你们让我懂很多

虽然现在我们大家都各分各处
但是希望大家感情不变
你们毕业了
我却还要读多一年
每次我豆会问妈妈为什么不把我早生一年
就能和你们同年了
><

你们现在还好吗?
还习惯吗?
我很不习惯
没有你们在我耳边打闹的声音
i miz euu all

我回忆这一切的回忆
我怀念这一切的怀念

以前我们不开心豆会聚在一起聊心事
一起看星星
哭笑一起过
欢喜你们陪


真的怀念那些回忆的声音
何时?
我们能在聚在一起打闹?

谢谢你们一直把我当妹妹那样照顾我
陪我走过最苦难的时候
就算我做错事情
也教导我
谢谢你们

很喜欢抱着你们的感觉
很喜欢和你们一起血拼的感觉
喜欢和你们一起扮鬼扮马的耍宝的感觉

还记得我们一起唱k的日子吗?
大家超high的!
我真的好想和小叮当借时光机
把我们带回去那回忆的美好

♥ 姐妹们
谢谢你们 !

下辈子如果还有机会

我还要再和你们当姐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