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 期待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今天本来是比从kl 下来找我的



我们本来打算一起去melaka走走的



结果比新车还没拿到



所以就没去了



我和比虽然都很失望



可是就还是会等待见面的那天



希望假期的时候真的能见面



我们一个多月没见了



上次见面是1月24日



距离现在好远了咯







当初我和比都知道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我们就决定了一起这条属于我们的路



可能我们不比其他情侣见面来的多



但我们感情还是那么好



我和比的回忆更多







只是希望毕业后我父母能接受我和比



那时我和比也应该有一起一年多了



我们会一起加油等待那天的到来



毕业后



我会去kl读书



我要努力 !



当作为了自己也为了比



到时我们就能一起生活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是让我最幸福的男人



他给了我很多



就算我不好



他也原谅体谅



我也告诉自己要努力改进



不让他失望



这段感情一定会走到很长很远



可能将来牵我手走进教堂的会是比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I ♥ U MORE THAN I CAN S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