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快疯了!!

这间这样的学校真的是疯了!!
我快读不下去了!!
那些老师每天就在那里扮样
自以为是!
今天有被那个白痴数学老师扣我的分!
shit~
你以为你是谁?
你要那些分就拿去拉!
看到你就闷~
样子难看就算了
还要在那里摆patern!
吐~
读多7个月多我就毕业了!
我要赶快离开这里!!
白目学校~
再见了!!
请不要惹火我
你们这些白痴老师~

1 comment:

alexanderchuah said...

dun give up so easy la..
u can hate the teacher but u cant hate yr study ..
remember it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