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爱名牌包包 ♥





































最近很哈名牌包包
尤其是GUCCI
哈哈
就觉得这些包包很好看
nice
好想拥有
可是没钱啦
爸爸说我spm拿到3个A的话就买给我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成绩很差
因为我懒惰得很
觉得自己很没用
自己存钱买的话
应该会很久吧
我那么花的
以后我出来工作
一定会买给自己
哄自己开心
因为女人多数都爱名牌嘛
^^
希望能在今年或明年拥有
就算是自己存钱买也好
都会加油!
包包们
你们等我来买你们啊!
哈哈
I ♥ GUCCI
今晚的节目不是很期待
希望一切顺利吧
期待和比相处的今晚
我们好久没去看戏了
如果可以
这次去看
I ♥ VI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