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away ♥

明天就要和家人一起去genting



去看 ~凤飞飞~ 的concert !



她的歌曲豆好好听 ♥



而且这次很多亲戚会一起去



^^



昨天我的 c 905进厂了



伤心



算了 就等它出来吧



><



我和我家人豆病了



希望妹妹快点好起来!



god bless my family and me



去了genting回来



真的希望可以和kyline一起去 kl







等我来



希望一切顺利!



hope all of euu enjoy u happy holiday!!!



yahooooooooooo~~~~~~~~~~~~



♥ ♥ ♥


比~

sorry
对不起
minta maaf

这次差点失去了你

很心痛

很怕

谢谢你给我机会

i love u

星期二的见面我会好好珍惜

不会让你失望

我想给你惊喜

希望可以成功!

祝福我们感情长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