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 my lovely day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比来tampin找我!!!
哈哈
真的很兴奋!
他一早就从kl下来找我
开了一个小时多的车
过后就直接来我家载我
我家人都出去melaka了
比在我家等我洗澡化妆那些

过后我们就去melaka了
去到后我们就赶快去mp吃我最爱的 mc donald
^^
因为我们都好饿
吃了后就去padini看衣服
本来我们想买一衣服的
可是没看到好看的
后来去了baleno和voir看了也没看中
失望咯

过后就和比去carrefour买零食那些
哈哈
我们一起推着推车在那里选购零食
买了很多汽水和选了杯面给比
然后付款后就去去楼下弄digi pospat的东西
然后就在要回去mp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对不起
比 ♥
我知道我每次让你心痛失望
真的很内疚!
对不起
下次真的不会了!
相信我
我真的很怕你就这样离开
所以刚才在车上无论怎样我都牵着你的手
我不让你走
我不想失去你!

吃了后就和比回tampin了
回到后我们先去guardian买弄黑眼圈的东西
因为我的黑眼圈和眼袋超深的
不懂做么会这样
明明我就很够睡
无奈

过后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因为我不想回家
嘻嘻
比还买了蛋糕给我弟弟妹妹
他说要买给他们吃
我妹妹说比爱屋及乌
哈哈
笑死我

今天真的很幸福


我喜欢比的一切
喜欢他送我的情侣手环
喜欢他买给我的衣服
我爱他 ♥

谢谢上帝今天对我们的眷顾
让我们一切顺利

TO: FEIFEI

谢谢你的加油和祝福!!
^^

我不知道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情而分手
我了解你的心情
你现在一定很难过心痛
毕竟你和他爱了那么久
我知道你爱他胜过一切
从你为他做的改变那些
我知道他是你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一个不珍惜你给他爱的人
是不值得你为他去伤心
你已经做到你最好的
你也给他足够的幸福
是他不识货

我们傻过就好
人总是会成长
跌倒总会自己爬起来
那些不值得为的人
不值得我们去稀罕

就把这些过去美好的当回忆
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有那一天或许你会谢谢他的伤害
让你看得更多 更透 更清 更了
你的伤口不浅
但时间真的是你最好的解药
好好努力spm

加油!
我支持你!!

我们还是朋友!

之前的我也不对
就让它随风飘去

以后我们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