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雨后彩虹

今天



我的心情还是有点未平伏

因为在昨天和你发生的事情



不过现在还好了

我知道你觉得亏欠我

所以你想给我补偿弥补

我都知道

我都放在心里



我的 还是你的

我不会跑去别人的怀抱

牵的会是你的手



你的生日要到了

我想送的东西给你

送不到

对不起

因为我没钱

我怕我连一个蛋糕都买不到给你

可能送的礼物很小份或什么

因为我真的没能力



我不想开口和我家人拿

你知道的

对吗?



希望你能体谅我

如果可以

给我时间去补偿你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生日之前我们能见面

我陪你过

希望你开心快乐



可能我们暂时的感情没以前那么好

雨后总会有彩虹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彩虹了



AISHITERU



不要想多了

我还是一直站在你身边的

不要哭了



你说这次是你2o岁那么大个人

哭到最严重的一次

我听了也很心痛



别再哭了



I MIZ U



vi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