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GENTING TRIP











































去了两天云顶


终于回来了


这次去超累得的


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差点在那里被爸爸当众打我

又不是我的错


幸亏姑姑出手阻止爸爸


当场我就哭了


那些路人一直看着我

尴尬死了!


后来也没什么了


云顶超多人!!!


多到走路都难!


而且最恐怖的是通街人都拿着 LV GUCCI 的包包


就10个人里面有8个是拿这两个牌子的包包的


好多呢


也看到很多和妈妈一样的款式的包包


这次去看凤飞飞演唱会很失望


很多好听的歌曲她没唱


可是她真的很美丽


虽然很老了


说话很幽默风趣

很可爱


♥ ♥ ♥


这两天我不开心


比都陪伴在我身边

谢谢比 ♥


我很期待星期二



上帝
求求你保佑我那天顺利
我和比会拍很多的照片

照片就是最美丽的回忆


my life jz for u~

VI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