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闷爆




又是无聊的一天

><

闷死人

不懂朋友们豆在做些什么呢??


假期最期待就是明天

爸爸

希望你能让我去

我感激不尽


明天顺利加油!


在家真的好闷

出去更死

住在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真无趣

无奈


比在睡觉

我不想吵他

他工作那么累


起初和他在一起时

很多朋友豆不看好我们

说我们不出一两个月就散了

当时我真的很气

他们看小我们

哈哈

我就告诉他们

我会证明给他们看


结果

我和他就一起 4 个多月了

是我和他最久的恋情

以前的总是不出两个月就没了

==


就快5个月了

我们吵了很多架

好几次差点分手

但是最后还是走在一起

好不容易

真的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日子

会是一起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