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 感触

今天是spm成绩放榜

好多去年毕业的学生回来学校拿成绩

下课的时候

我和小海一起走

结果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向我走来

一看我超惊讶!!

原来是我一年不见了的好友

ming sin~

^^

看到他

真的很吓到!

他变成熟了很多

虽然他没和我们一起读书而选择到外面去工作

可是我们还是很怀念以前和他一起读书的日子

毕竟同校了11年

幼稚园到现在

认识真的好久了!

过后我竟然遇见也是好久不见的

fat miilk
jackie
ah pok
ah bi

看到他们

我超感动!

马上上前抱着jackie

看到他们的那一刻

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喜悦

我知道

我的很想念他们和我一起同校的日子

怀念我们的打闹声

怀念大家欢喜悲伤一起过

当时好想流泪

但我没那么做

kyline 和 manyee没来拿

他们在kl

好姐妹

我很想看到你们啊

可惜你们今天没来

呜呜

更可惜今天没看到 i-jun 和 francis

他们也是很久没见了啊


♥ 谢谢你们这班 1991 年的朋友

给了我那么多的回忆 ♥

谢谢你们曾经陪伴我渡过我中学四年的岁月

很灿烂 很美丽

我不会忘记

会放在心里到永远

希望在遥远的以后

我们还是记得彼此

记得那曾经一起并肩的日子



我萧洁仪

很谢谢你们

i just hope all of euu happy alwayz and have a prefect life~

please dun forget me~

blekzz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