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心如刀割

刚才你和我提分手
我当时真的晴天霹雳
我傻去
我没想过我们竟然会因为小事吵架
而闹分手
我真的吓倒了!
眼泪一直都没停过
我的被单都湿了
我当时真的不想你走
所以我出口留你
虽然当时我真的很失望伤心
也很生气
因为你昨晚还和我说不要分开
可是今天就。。。。。。
我知道你很内疚
你知道自己误会我了
所以你选择不走了
你也一直说要补偿给我
我需要的不是你的补偿
是你的那颗
我原谅你了
所以你不要再自责了
不要一直说对不起了
我没怪你了
只是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次
我们破镜重圆的感情
不再让它又裂痕
好吗?
别忘记你对我说过的东西
如果你真的做不到
我们都知道结局会是怎样
我不想那天的到来
我承认这次我被你伤了
伤口不浅
如果你觉得我对你了冷淡了点
请给我一点时间
对不起
我以为我不配再为你狼狈
但是原来是我不想再浪费
DUN LEAVE ME
I NEED U
BAB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