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waiting my new life ♥

今天在学校下课的时候
阿boy问我毕业后要读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这个问题很困惑
我不知自己要走怎样的路

i hate to make choice

but life is like that


我只知道明年我要去kl生活
kl那里有我很多好朋友好姐妹
当然我的比也是那里人
连身边很多好朋友都去那里生活了
丢下我一人在tampin

我想去那里过我的新生活
很久以前就那样想了
我想学习独立生活
虽然我知道很辛苦不简单
但是希望自己去体验

我要去那里和一起生活
我要去那里找很多好朋友聚在一起
答应了干姐vanice要去那里和她一起shopping很久都没做到
希望明年可以时常和她出去呢
还有一个姐 小凌
好久没和她联络见面了
不知道他变得怎样了
很想她
以前和她超好的
时常煲电话的

明年

I WILL START MY NEW LIFE



ALL MY KL BABE FRENZ


WAITING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