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away

今天早上妈妈突然告诉我明天要去kuala kangsar那里
因为五姑丈肺癌去世了!!
我们家人很多都要去送殡
所以我也被逼要去
起初是真的不想去的
因为说真的
五姑丈我只见过面几次吧了
因为他们住很远 很陌生的
可是他这次肺癌去世了很可怜
希望他在天堂安息!
弟弟一直在那里吵闹说不要去
因为去那里真的好远好闷
可惜没办法已定了要去
我就叫弟弟带他的psp去那里玩咯
那就不会那么闷了
我明天会去那里过夜的
因为路途遥远
表哥也在那里找了resort给我们
因为这次很多亲戚一起去
顺便去看看堂哥呢
他在ipoh那里当hair stylish
他一个人在那里住的
他听到我们去找他
开心的不得了!
还蛮久没看到他了
等下没去看戏了
改去喝茶了 ==
等下又要去收拾衣服那些了
准备明天去
真的很懒惰阿
不知道要带什么衣服去才好
我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