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happyz nitez~ shake shake ♥



yeah~

昨晚Clubbing Nitez
shake and move it
DANCE DANCE DANCE

昨晚傍晚去kyline家化妆烫透发那些后
大概九点那样等载完人后我们就下melaka了
我们十个人去

kyline
大头
钰倩
华军
阿pok
阿良
纬豪
明川
小杰

然后再转去melaka那里载小杰
大概十点多就到那里了
进场时没那么多人的
后来进了去就超多人的了
我们的桌子时在DJ台前面的

每个朋友都开了很多酒
姐妹们每个喝超多的
只是我一人没喝
因为我酒量差
后来就给脸他们喝一口而已
起初蛮闷的
后来到中间的时候
就开始放比较high的歌
大家就high了

昨天和他们跳舞跳超癫阿
隔壁桌的人都吓倒
哈哈
后来军的两个朋友和我们一起过来跳
他们那么巧在我们隔壁桌而已呢
那两个女生很可爱又蛮friendly的
大家很快就打闹在一起了
kyline的小学朋友cupid也来和我们一起跳
她超厉害跳得!
因为她是蒲咔
过后大家就一起拍照跳舞
很high

后来和和我们去的男生全都喝醉了
只有小杰清醒的
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kyline也因为一些事情和他男友在那里发生口角
过后有人在那里打架
police就来扫场了
我们就赶快走咯
因为每个人都跑了出去
就女生照顾那些喝醉的男生
后来军和川都醉倒开不了车
就kyline和cupid帮他们开车
我的ex Denis也是在那里
刚巧遇到
他看到我们几个女生那样抽手不及
就过来帮我们
他载我和我朋友去mc donald那里
因为那时到处都有block
kyline男朋友很担心她
就决定和他一起回来tanpin
再坐denis车回melaka

过后又再发生了些事情
就谢谢denis载我我们回tampin
以前我对他很过分的
说了很多伤害他的话
可是他还是那样帮我
谢谢你
回到家后和爸妈吵架
因为那时凌晨4.30了
虽然昨天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有一班很好的好朋友在我身边
认识他们
我很幸运 ♥
和他们一起的时刻
是我最难忘

好了
不写了
就看看照片吧
^^

我和lengzai小杰(我很难看)
babe kyline
大头 kyline 我
pure里面拍的

倩kyline我
很暗

我最好的姐妹

进场前拍的

傻婆
在干吗?

you



华军
kyline

我 cupid 大头 小熏 钰倩


我和我哥
他喝很多了
看他脸就知道了 ^^


我curly hair mature?
很多朋友说我不像17 ==



I HV A HAPPY NITEZ
WITH
MY F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