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hate hate hate

今天去到学校就看到ahwei在那里吵说肚子痛
过后他就回家了
我不知怎么也肚子超痛的
后来就打了电话叫爸爸来学校载我回家
我还在学校厕所呕吐了
辛苦
后来小海和一个同学也肚子痛就回家了
应该是昨天我们吃那个yogurt的问题
因为是我们一起吃的
大家真可怜
今天我和比有点闹得不开心
又哭了
现在大姨妈又来拜访我了
希望比能体谅我
考试要到了
希望我能专心
明天很迟放学
真的不想去
最近好想去clubbing
去放松下自己
好久没出去蒲了
考完试后一定要和姐妹一起去
能不能快点毕业?
纳闷的日子
我过得好苦
我要的生活呢?
属于我的天空呢?

3 comments:

said...

lol
今天在学校也听说了
==你们班很多人中==
休息啦
考试加油

TANGZZ said...


有机会一起去clubbing^^

shinn said...

small fufu~~

whor euu yaya?
ok yaya~we go clubbing nehh~~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