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KL

THIS IS MY SIS
SHE LIKE TIS RING VER MUCH

今天我没去学校
妈妈一早说要去kl
后来等妹妹放学回家准备后就去了

我和妹妹在ts sgwang买了蛮多东西的
因为很久没去了
本来想过去pavillion的
可是没时间
失望

爸爸妈妈去找他朋友
还不给我钱shopping
说我买了很多
明明就没有
算了
每次都那样
后来比来meet我
过后我们就3个人一起走
比和妹妹超尴尬的
我就一直拉拢他们说话
哈哈
我哥军也是有去
不过他们很迟才到
就没见到他们

那天我和比吵大架
我们差点分手
我哭得眼睛很肿
后来比和我道歉了
我也知道是自己不好
昨天比买了很多东西给我
很开心 很幸福
他对我真的和那好
很疼我

谢谢比给我的一切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感情
希望你也是一样

还有
很谢谢在我chat box留言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和他和好了
不哭了
^^
下面看照片


我爸爸买给我弟弟的GUNDAM模型
这几盒要6百多块
可是还蛮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