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babe frenz

TODAY
好开心啊
因为和babe姐妹们去
clubbing
我们去pure bar
爸爸又让我去
只是叫我小心
车别开那么快
酒别喝那么多
爸爸
放心
我不会喝的
刚才大头来载我去了她家
kyline和倩也在那里
他们去那里吃饭
和他们聊了好多
我们好久没这样聚在一起了
在那里哈拉了很多
谈了很多心事
他们一直叫我快点毕业去kl照他们
我也想啊
可是时间就是那么慢
看到他们
我心情好了很多
放松了好多好多
只希望今天让我high个够
因为等下我们好多朋友一起去呢
还有我两个干哥也是有去
他们对我很好的
真的把我当妹妹看待
就是华军和明川
谢谢他们
好了
我要去准备了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