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我在乎

刚才又和你吵架了
我又
这一个星期来
我们几乎每天都吵架
我就几乎每天都哭
今天哭得最厉害
我不想和你那样
我讨厌吵架
我知道你也是一样
刚才你对我大声
我真的吓倒
我这辈子最讨厌人家对我大声了
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原谅你
刚才我和你提分手
你哭了
我心痛了
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也知道我为了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在努力的
我真的很努力
我知道你看得到的
我们一个月没见面了
我很想念你
好想去kl找你
可是不能
距离
不会疏远我们感情
我们会感情会更稳固
我们要一起努力
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我的幸福是你给我的
你以前为了买东西给我
宁愿自己挨杯面
过的很辛苦
你都没怪我
对不起
之前是我不懂事
是我拜金
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照顾
你对我家人和我都那么好
谢谢你不计较我的过去
不介意我的霸道任性
你一直都想给我最好的
我都知道
我都放在心里
写着
我又哭了
听着掌心
很感触
真的好希望快点可以下个月去找你
我要和你一起
I MIZ U
I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