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做自己

昨天母亲节
相信很多人都有和妈妈去庆祝吧?
但是我没有
因为不知道要怎样和妈妈庆祝
妈妈
母亲节快乐!♥
昨天和kyline一起去了secret recipe 吃晚餐
因为她又要回kl了
我们又要等多多一个星期才能见了
我很喜欢和自己好朋友出去的感觉
很舒服 很自在
最近我很不喜欢几个人
我觉得如果做男生做到像他们那样
小气
八卦
喜欢说别人是非
心胸狭窄
自以为是
目中无人
很悲哀
我和xx没得罪你们
请你们别在我们背后说我们什么
如果真的要说
就请你们到我们面前来说
随便你们怎么说
我就是我自己
做自己!!
无聊
下面有些照照
最近一直受伤
我最喜欢的胶布
我喜欢童话公主
在我家门前拍的
回家的时候拍的
拍得怎样?
最近很喜欢拍这些照



考试中

大家



2 comments:

Helen.. ❤ said...

跟我一样

我最近也是很喜欢拍天空

^^

shinn said...

haha~~same same~~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