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DAY OUT~ GO~

我样子最近很残
黑眼圈超深的
没戴假睫毛
难看




今天傍晚的时候和华军和阿伦去melaka
好久没和他们出去了
我也好久没出去看戏那些了
快变宅女
我们先去pahlawan看戏
本来我是打算要看x-men的
怎知道那两个一直要看coming soon
后来就被逼买了票进去看了
这套戏很恐怖啊~
我超怕的
很多幕都不敢看
那连个笨蛋又一直吓我
结果华军本来要吓我的
怎知道自己被那个鬼吓倒!
哈哈 笑死我了
后来在那里遇到denis
就出去和他打个招呼咯
然后去看军和伦他们玩投篮
好好笑
过后就去吃mc donald了
那两个笨蛋又在哪里欺负我
说什么不能带宠物进去
因为他们说我是他们的宠物 ==
讨厌拉
一直在那里弄我
害我很paiseh阿
之后bobby 和 阿teck他们打来说要下来meet我们
就等了他们一起去jetty唱k
在那里又遇见denis
他还问我要不要他等下载我回tampin
我说没关系
因为我想唱k
好久没唱了
后来他家里有一些事情他就回了
我们6个人就在里面唱了蛮久的
只有我一个女生
我当然不敢唱啊 嘻嘻
那些笨蛋全部都选情歌阿
还一直扮很有感情的唱那样
很傻 哈哈
我们还在那里一直乱拍照的
唱完后超累的
而且都半夜两点了
我们就回家了
军驾很快阿
我们很快就回到了呢
回到家两点半
爸妈等我门
他们没什么睡
担心我
我每次迟回他们都会那样的
考完试后我要出来回了
好久都出来蒲了
每天待在家
骨头都老了
而且spm压力大
要出去relax下阿
下个星期约了babe姐妹们看戏
一定要去
超想他们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Pa4l7-FfQ&feature=player_embedd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