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TIRED TRIP

我从kangsar和ipoh回来拉!
累累累
这次的trip快把我搞疯了!

这次是去送五姑丈的葬礼
我们坐车坐了5个小时才到那里
因为还要去kl载四姑姑
这次的trip状况很多
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五姑丈埋在一个很美丽的坟场
希望他在天堂守护他的家人
因为他家人真的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更多

五姑姑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姐
她嫁给一个英国
真的没想过会有外国人的姐夫
哈哈
她的儿子超可爱和美丽的!!!
中英混血儿
那个可爱的baby叫JAMES
他很精灵的
他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小孩
因为他很少哭的
而且都不怕陌生人
所以就很多人争着抱他
我表姐蛮美丽的
我见过她两次而已
那个英国人很疼她和他们的孩子

就在他们身上感觉到 幸福 两个字



这次我也带了比和我上次一起
在pavillion买的狗狗去陪我
有它
就觉得很有安全感
我很想比
我们要在下个月才能见面了
我这个月考试
比这个月不能从kl 来找我


昨天是我和比在一起半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是我最久的恋情
我希望可以更久
虽然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但是我会努力
原来半年里面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么多了

谢谢你

因为你

我幸福





可爱的混血表弟和爸爸


baby so cute~

jesus alwayz beside u~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