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尽在不言中

无聊的考试
无聊的温习

好几天没来写blog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说想写

可是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我讨厌我现在的校园生活
因为有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事情会发生
烦恼
我承认我在学校过的很不开心
自从去年姐妹们毕业后
我就种怪怪的感觉
因为我习惯了有他们在的空气
今年
我真的过的很累很辛苦
我想念他们和我一起校园的时光


我怀念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我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想哭
但我哭不出

因为我知道

不值得

没必要

我努力告诉自己
还有半年就毕业了
读完了就不必再面对那些我不想面对的人和事物
时间会帮我的


呱呱

加油!!!

你可以的!!


不说那些不开心的了
说些开心的吧
昨天是个傻婆生日
就是
韩秋琳小姐了拉!^^
她今年收到一个超感动的礼物
应该爽死她了
因为很多人羡慕呢
大一岁了哦
要努力读书呀
你的生日礼物我们迟点再给你哦
耐心等啊
哈哈


刚才放学后就和家人去jusco吃mc donald
然后就去popular买参考书
我买了好多
突然发现我成绩很烂
因为我了4年
这四年来
我没认真读过书
就一直吃喝玩乐!
过的很颓废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虽然现在才开始反省努力有点迟了

可是我想努力

改掉懒惰的恶习

努力向前!

现在脑膜炎毒蚀melaka阿!
希望可以快点控制病菌
可是我还是一样照去
担心呢
这个星期六我和姐妹们去

k


clubbing


我要去relax自己
放松心情
把不开心的都丢掉
我要玩得尽兴很high!!
好久好久没去clubbing
之前不去时因为不喜欢
觉得很累
这次去是因为姐妹关系
kyline要我陪她去
她和她男朋友好久没见了
而且这次钰倩和小杰都有去呢
希望爸爸肯让我去阿
反正那天弟弟也是和她朋友去看戏
妹妹一个人在家
因为她很少出去的
希望一切顺利




猜猜这是什么?
我妈妈逼我喝的
因为肺不好
一直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