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BAD DAY

TODAY IS MY BAD DAY
I M SAD
今天不知怎么
衰神好像一直跟着我
一早在学校和一个朋友搞到不开心
已经很不爽了
结果刚才我和你竟然为了那件事情
吵大架
说真的
我很难过
今天下午我趁你睡觉时
偷偷去练习煮东西做便当给你吃
我被油烫伤了手
手红了
起泡了
很痛
可是我没告诉你
因为我不想你担心
我写在这里不是要表达什么
只是想把心里的说出来
刚才你盖我完电话后
我哭了好久
直到现在
我眼泪还在流
刚才我真的很担心你
打了好十几通电话给你
发了几封信西给你
你没回也没接
我真的很担心你!
你知道吗?
后来你终于接了
冷冷的几句话回应我
我泪流了
我知道那一刻
我真的很伤心
如果你觉得是我的错
对不起
也许我做人家女朋友做的不够好
也许我真的不够成熟
你现在应该很生气
那等你冷静了再找我
要告诉你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