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happy =)







开心开心~




超开心的




因为爸爸终于肯买c905给我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开心的



没想过


谢谢爸爸


么么~~ ^^



期待去买的那天



因为现在没货



很多人买哦?



以后可以就用回2架手机了


^^



哈哈



爸爸真的对我们家人很好



从小到大



我要什么



他豆给



可以给的豆会给



很疼我和我弟弟妹妹



还有妈妈



爸爸



谢谢你



我读书很差



因为很懒惰



没听课



以前还算可以



现在真的没眼看



加油



呱呱



不然我爸爸一定很伤心失望的

希望spm不会太难看







还有比答应和我一起买一样的新手机



开心哦



他总是听我的



blekzz~~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今天听凯霖说到她和et很像很甜蜜那样



替他们开心咯



嘻嘻



祝福他们阿



加油~



我的好姐妹



希望大头和我干哥哥也能在一起



你们真的暧昧很久了拉!



一年多了啊!!!



哎哟哟~



哈哈



还有就是那个傻傻的小海



可以快点找到一个她的理想对像哦



嘻嘻



感情是一个很难懂得事情



希望自己能珍惜身边的人



爱情和友情还有亲情



我都拥有



很开心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我 ♥ 我的家人



我 ♥ 的姐妹们



我 ♥ 我的男人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