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不幸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全都是不好的

一早起来经痛

后来就吃了爸爸买给我的面

洗澡后就和爸妈去malacca买药的

可是在车上的时候

我已经很痛恨痛了

又想吐那样

很辛苦啊

后来到了妈妈买药那里

我马上冲下去厕所

结果在里面又吐又泻

以为会好很得

结果还是那么痛

那么辛苦

本来要去拿新手机的


可是还没来

所以就先去makhota那里走走的

因为爸爸说要买衣服给我

可是一去到

我根本没力气走路了

爸爸就赶快扶着我

妈妈带我到mc donald去休息

顺便买热的东西给我喝

希望我会好点

可是我超痛的

而且很想吐

就马上去找厕所了

可是一只看到不到厕所

而且我要吐出来了

又不懂怎样

我好怕阿

结果去跑到一个门口出去楼梯那里吐了

吐了很多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悲惨拉

后来吐了我就马上进去找厕所了

一进到厕所又吐了

吐到我很辛苦啊!!

吐完了就叫妈妈来找我

因为我真的没力了

后来爸爸看到我那样辛苦

就带我到隔壁的医院去看

我去到时也是冲进厕所乱吐

吐更惨~~

爸爸看我没力了

去找了轮椅来推我

哈哈

我就坐在轮椅那里给我爸爸推

可是没医生

没得看

本来要去另外一间医院看的

后来没去到

就回tampin了

回到tampin

去看了医生

他说我吃错东西

肚子又多风

可怜的我

后来就回家休息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经痛和肚子痛失可以那么痛的!!

下次都不敢喝那么多冷的东西了

呜呜

比今天哭了很多次

因为听到我那样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今天还知道我的同学阿杨进院了阿!!

撞摩托

大腿断了

很严重那样

找天要去看他啊

要很久才可以听到他的笑声了

他总是说很多笑话给大家听

有每次在那里唱歌搞怪的

可是现在

可怜的他

躺在医院那里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回来和我们一起上课打闹

我们会很想念你的阿

加油!!!!

就觉得摩托真的很危险

大家要小心

我班上另一个同学是跌摩托断了5根手指

多几天就回来上课了

他也是一个月没来了

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加油加油!!


支持你们啊!!


肚子又痛了


没力气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