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 友情不变

昨天晚上

和一班好友在姐妹kyline家聚聚

好久没那样了

开心呢

嘻嘻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就以后都很少这种机会了

因为他们要去kl读书了

呜呜

想你们啊

kyline男朋友有来找他啊

是从melaka来的呢

感动咯

哈哈

他们很配阿

后来大头没车回

我哥哥也来载他回了

爽死她

他们已经暧昧整年多了

究竟会在一起吗?

我们很多朋友都不懂

希望会吧

昨天真的很开心

那种感觉我会铭记在我心里

姐妹

加油

去到kl 要小心咯

你都知道你们的拉

等我毕业了就去找你们和你们一起住

等我呢

真的舍不得你们

想哭啊

怀念我们一起的一切一切

谢谢你们的回忆

今天不能和你们一起melaka走走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很穷啊

最近都没钱用

悲惨

跟爸爸拿一定被骂得

你们玩得开心点呢

知道吗?

今天就希望你们能幸福咯

你们都去拍拖

我也不去当电灯泡了呢

咔咔

希望我们感情不变

我爱你们

姐妹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