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 带我走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带走我



一个人自转的寂寞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我今天想告诉大家



谢谢你们来我这里走走



嘻嘻



谢谢呢



^^



♥ ♥ ♥



比~



谢谢上帝把你带到我身边来



真的感谢



我不会再做那些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真的不会



我做不出了



因为我不想再放开你的手



不想再失去了



我要好好珍惜







我很开心



每天能和你一起过



虽然我们一个月多没见面了



也要等多一两个星期才能见面



可是我会等



感情不变



你的新车要到了



很感动



以后我们就能时常见面



我要和你一起去玩



你答应要带我去海边的







我宁愿不要什么名牌



我都要你留在我身边



好吗?


王金陵 我爱你


我不想我们再吵架

很痛

每次吵架我豆哭到很凶

真的很难受



请你相信我是爱你的

如果有天真的和你分了

我想我也应该死了




不要离开我


在这里告诉大家

谢绝追求者!!!

请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因为我已经属于我的他了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