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is?

今天看了你写的

我觉得你好像误会了什么吧

不过对你来说应该没关系

先声明

既然你说自己大家是斯文人

我就告诉你

我没妒忌你

我知道你有本事能让他爱你的那么深

我一直到知道阿

所以?

我出生比你小

那是我的问题

你也不会大我太多

我没有浪费彼此的时间

在这里乱吠

你要怎样去想

是你的问题

为什么会那样?

我不了

就到这里

从今后

我没不爽你

也不会浪费时间去写关于你

免得人家又误会

希望你也搞清楚事情才写出来

谢谢~


既然那样

和你说声抱歉

到此结束

请别再借题发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
支持你的哦~

shin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nn said...

denis~~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