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TODAY



今天去到学校


就听到大家都在说我们同学阿杨撞摩托断腿进医院的事情啊


真的希望他们没事情

就希望快点回来上课啊
^^
今天又头晕
每天豆不舒服
好累
我想自己健康
真的想
不敢再喝那么多冷水了
不然又被比骂了拉
今天和家人出去吃东西庆祝元宵
说了很多东西
很开心
我弟弟在那里扮超人
哈哈
好好笑
隔壁座的人笑死了拉
傻弟弟
其实有弟弟也不措拉
没想象中差吧
有时
他也很可爱
很帮我
我妹妹更没话说
可爱又美丽
哈哈
就很开心因为我有个幸福的家庭
感谢上帝对我们的眷顾
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我们一家人快乐融洽
我爱他们
spm加油!!!
不要另我爱的家人失望
还有
比已经是我的家人了
早就是了
情人节
如果不能和比一起过
对不起
那天有读书
可是如果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嘻嘻
很想和比一起戴情侣手环
一定很好看的
很多朋友说我很幸福
因为比很疼我
什么都买给我
叫我好好珍惜
我会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