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失落



今天本来是爸爸答应带我去kl走走的

可是

因为他的kl朋友要来找他

所以没去了

超失望的

我等了好几个星期

就是要去kl

我要去shopping

我要见到比

可是

泡汤了

伤心

><

算了咯

希望能快点去

比说要买香水给我了

嘻嘻

开心

^^

比还说等赚到钱了

就卖LV给我

可是我喜欢gucci

哈哈

傻瓜

爱你呢

很开心

比总是那么疼我

很幸福

呼吸有他在的空气

比最近让你担心了

因为我身边多了追求者

对不起

大家的情人节过的很甜蜜幸福吧?

嘻嘻

今天看到一个留给我blog的cmtz

说叫我加油 会支持我的

我很好奇是谁

原来是我的ex DENIS

他是我第二任ex

就谢谢他呢!!

我会好好加油的!!

你要是哦~

他现在的女友很美丽的

他们应该也蛮幸福的

嘻嘻

祝福他们感情顺利


也祝福天下的有情人


开心幸福快乐~~~


加油哦!


我还是呱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