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heart is pain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为什么要为了那么一个那么差劲的女生
而我们吵架?
why?
我不知道
为什么?


我们感情真的是要为了她而受伤吗?
你知道我心有多痛吗?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我很讨厌她
你是知道的
我没有无理取闹
也没有怕你不好看
到了今天
你觉得我还会介意吗?
如果介意
我会和你走到今天吗?
我会和你四个月一起过吗?
我的心
你看不到吗?
以前吵架都是你哄回我
现在呢?
都是我找回你
哄回你


我要的是我们可以一直开心生活
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
要为了她吵架?!


你觉得我不对
我向你道歉
对不起

我很痛
又流泪了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会哄回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