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 我很幸福 ♥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今天一早就和爸爸一起要去melaka拿新手机了






开心哦!!!






载了弟弟和他的朋友去zoo



我们就去表哥那里看新手机了




我的新手机好美丽啊!!!






它就是c 905!!!!!!!!






哈哈






超爱的~~






谢谢爸爸!!






爸爸真的很疼我






要什么都买给我






他说要我好好读书去报答他






我觉得自己很衰






爸爸对我那么好






可是我却不争气






每次让他伤心






让他失望






我真的希望可以努力读书






好好加油这次的spm!!!






我家人都很疼我






很幸福






爸爸最疼我






从小到大都是






他让我吃好的






住好的






穿好的






用好的






给我最喜欢的东西






他真的很爱我






爸爸~






谢谢你!






我爱你~~






感动






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比很疼我






他也是给我一切我要的






什么都买给我






什么都让我






遇见他真的很幸福~






谢谢比~~~






我很幸福也因为我有很好的姐妹们






他们真的很好






认识他们






是我的福分






希望他们去读书后






我们感情不会淡






真的希望






你们一定要等我去kl读书啊~






说好一起住的!






姐妹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 ♥






我是洁仪






我很幸福






上帝~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