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moody
















这几天




我为了没钱买手机的事情




很烦恼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很想买




可是没钱


对不起






我买不到了




我不懂还能怎样



还能怎样?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我也不想去想





可是能吗?


★ ★ ★ ★ ★ ★ ★ ★ ★ ★ ★ ★ ★




最近我妹妹想帮她手机弄成像照片那样的




可爱吧?




价钱当然也不少咯



期待她的手机


每个女生都会喜欢自己的手机那么可爱吧?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