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开学了

Friend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最讨厌的日子还是来了



开学了


真的好不想开学


享受假期生活


可是开学了


第一天回到学校好不习惯


因为我的宝贝姐妹全部豆毕业了


剩我而已 T.T


好想他们


好怀念和他们一起读书的日子


可喜不再拥有了


时间过的特别快


再快乐的时光


也会有离聚的时候


只想把和好姐妹的回忆都放在记忆深处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


你们就是我的唯一


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


给我安慰


支持我


谢谢你们


你们给过的一切


我会记得 ♥



希望你们能过的开心 幸福~


姐妹们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们


我死也要和你们当姐妹 ^^


好姐妹~

Friend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我好不喜欢中五


好累


希望新年快点到来


我要假期


我要休息


加油~><


Friends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