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生气

chinese new year Glitter For Hi5

chinese new year



昨天和我两个好姐妹去malacca shopping



本来是打算我爸爸会给我钱去买东西的



就算不是很多也好



结果



他一分钱豆不要给我!!!!!!!



我超生气的!!!



不给就不给啊!!!



heng!!!!!!!!!!!!!!!!!!!!!!



就用自己辛苦存的那一点点钱去了



T.T



去到看到很多东西想买



可是没钱买


悲哀



><



超讨厌的!


结果kyline和大头就借我钱买先



我和他们买了一样的polo tee~~ ^^



开心呢



还有和大头买了一样的包包



我们在padini试衣服的时候


和kyline试了一件超笨蛋的裤子


穿起来看到好笨好傻哦!


哈哈~


笑死我们两个了


过后我们就去sasa买东西


本来打算买的


可是那里的工作人员超lc的


妈的


看到都闲了


就不想买了


什么吗?


只不过是在那里打份工而已


有什么好lc的?!


后来就等了比从kl来找我~


哈哈~


他买了很度东西给我啊


开心呢~


还拿了那天去金河帮我买的东西给我


^^


谢谢比



我送了一只小bear bear 给他



他说很可爱很喜欢



还说我昨天穿的好看



哈哈



过后去吃了我的最爱mc donald后



就回tampin了



回到爸爸的店根本就不想看他一眼!!!!


heng!!!



店里那时超多人



我也不想帮忙!!!



就很生气



后来妈妈来载我回家


问我为什么那么多人没帮忙?


我说爸爸没给我一分钱去malacca


我不要帮!


结果被妈妈骂


说我一直买买买


我哪有?



新年我要拿多多钱



我要买手机



我要换号码了



我要买香水




我要买couple的



买来送我的比



^^



好多东西要买哦



烦死了!!



还有


我要买很多小bear


送我的比


哈哈



情人节的礼物要存钱买了



加油拉


今天希望可以去kyline家和姐妹们一起玩~~^^



wish all of euu 新年快乐!!!^^





chinese new year Glitter For Hi5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