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最近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最近最讨厌的事情就是


happy card 以后只有9pm-5pm 是99sen而已


其他时间就超级贵的


><


f*ck


作么会那样的??


讨厌啊



这样以后我就很少和我的比聊电话了


打给谁豆不方便了


还是又要换卡了?


那不是要换号码?


T.T


很麻烦啊


而且朋友豆懂我用这个014的那么久了




作么那个digi那么衰?



呜呜~



伤心拉


明天要和姐妹们去malacca shopping


我要买化妆品



因为我的用完了


^^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god bless us~~^^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就新年要到了


明天就年28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去玩的时候和回家乡的时候小心点哦~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