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对自己很失望

为什么我还是那样?


做出伤害爱我的人的事情?


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我根本就不值得同情


kam~对不起~


是我不好


刚才去看了xiaohai 的blog


知道她得了一种血瘤病


很像很严重那样


希望她真的没事情


上帝要保佑她


照顾她


一切会没事情的


加油~


我自己真的很衰


讨厌自己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觉得自己很恐怖



~我不配~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雾气


在被隐藏起过去


你脸上的情绪


在还原那场雨


这巷弄太过弯曲


走不回故事里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搬空回忆的我在大房子里


电影院的座椅隔遥远的距离


感情没有对手戏


你跟自己下棋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



写下你的关于



描述我如何爱你


你却微笑的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挽回一


些些应该体贴的感觉我没给


你嘟嘴许的愿望很卑微在妥协


是我忽略你不过要人陪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


你的美


我不配





我头很痛



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