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哈哈

今天在学校和几个朋友玩的超疯的


哈哈


^^


就一直在那里讲那些好笑的东西



笑到肚子好痛啊



哈哈


放学妈妈载我去吃东西


那个卖吃的antie超热情的


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加料还是要打包回家


豆不用钱的


可能是妈妈最近豆去那里吃的关系吧


好好笑哦


就我和妹妹吃得超饱的


快涨死了


><


证明我减肥又失败了拉


悲哀拉我


每次说要瘦又那样


昨天在学校冷到


结果就发烧了


几辛苦啊


><


讨厌生病啊


这几天


过的很幸福


因为


宝贝比一直说有我很幸福


哈哈


很想见他


真的


T.T


好想买LV包包啊


可是没钱


而且好贵啊


呜呜


算了吧


还是努力读书考取好成绩


再叫爸爸送我


可是懒惰的不可救啊我


我不想的



好想瘦瘦啊


加油拉


笨蛋呱呱


好久没听到朋友叫我呱呱了


不要叫我真名字拉


呱呱比较好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