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i am loser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i am nt happy in tis moment~



why all that things is bad 4 me?


why?


who cn tell me why??



我很不开心


和家人闹到不愉快


为什么会那样?


为什么一个华人新年弄到我那么烦恼?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真的很不开心


很不开心


好想大哭一场


可是


我哭不出


谁能了解我心情?


在这一刻


我好想去海边大喊


我想吹海风


听海声


一定很舒服的


我想躺在温暖的海滩上看着夕阳


好想那种感觉


我不想每天豆那么烦恼辛苦自己


我好想开心的过


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开心


没有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我没有!


I am jz a los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