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爱情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 爱情在我16岁那年


也就是2008那年


并不陌生


在那年


我体会了很多爱情


有快乐难忘的


有伤心难过的


哭过


笑过


痛过


一起牵手走过


突然记得很多东西


回忆在我脑海里回旋着


那些曾经是我快乐的泉源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很play


一年里换了好几个男朋友


但我不是 play girl


每一段感情


我豆是真心去付出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一段感情


是要用真心去经营


是要去了解对方要的


他给你的一切


是自己要的吗?



而不是一个人在那里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


却被对方伤害


你要了解知道你付出的是对方要的吗?


是不是你付出的就值得?


没有人能说自己很了解别人的爱情


是靠感觉去触碰的


感觉对了


时间不对


白忙一场


也好似枉然


对吗?


爱一个有另一半的人


是最痛


因为没人会想去当第3者


去和别人分享自己爱的人


我们做女人的


要有本事把自己身边的男人留着


就好像把自己和他绑在一起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可是不要霸占他


你的爱是让他觉得幸福开心舒服


而不是觉得被霸占被约束被监禁了


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我不懂


我知道我曾经很傻的去爱一个人





也许不是那么一个


但后来得到的也许是过期的承诺


无期的泪岁


和期待的回忆


每个人都喜欢简单的爱情



幸福就就是那么简简单单就好



不需要太复杂的荆棘



该是自己幸福的时候



就要把握




因为幸福不会等你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我只希望我的爱情虽然没有电影那么刻骨铭心


那么的轰烈


那么的至死不渝


但却是一辈子都会记得住在脑海的


希望让那回忆深深的牵着我的脑袋


让我成熟


让它帮我把守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爱情


也许是那么不能失去


但也可以是那么微不足道


但是请不要伪装自己的爱情


因为伪装的背后只是残忍的


不要随便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因为他是上帝派来给你的天使


也不要随便放开你爱的人的双手


因为你是上帝派去给去他的天使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爱情


我需你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在我停止爱你之前



我会用双倍的爱去给你



my love will get u home



plz dun stop to love me in tis moment~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Cool comment CLICK HER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