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hate fat !!

肥啊~


很肥啊我!!


每次豆被朋友笑我肥


讨厌拉


我不要肥


可是我还爱吃


还能怎样?


怎样减肥?


运动?


我很懒惰


豆是我自己害到自己那么肥的拉


T.T


快疯了拉



肥婆



slim ~ slim~ slim~


i wan be a slim gurlz~



真的希望自己能努力拉


今天个小海在学校看日本magazine


很喜欢他们的化妆和发型哦


真的好希望能在新年前买到想买的化妆品


可是没钱


haizzz



sad


><


希望自己能做我宝贝比最美丽的老婆~^^


么么


爱我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