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少上线了




以后会少上线了



因为我爸爸要用回laptop了


><



他叫我用回我的电脑


可是我电脑根本就有问题啊


都上不到线


而且都没webcam


T.T


惨了这次~


想哭啊


以后都不能时常在这里溜了咯


闷呢


最近为了一些事情很烦恼


haizzz


新年快到了


我根本不想过


只是那时的假期


我没新衣服穿


我只是想买化妆品


让自己更好看


因为我知道新衣服是没钱了


真的希望在新年前可以和我的宝贝比见面


真的希望可以


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他给我很温暖


我喜欢那种感觉


我要牵他手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让人家知道我是他的


他是我的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哈哈


三八的我


希望我能用我给他的的幸福把他留在我身边给我幸福



Love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com





新的一年


觉得还是一样


纳闷~



希望以后还可以多上来吧


还有希望五姑丈的病情可以好转


希望姑姑他们别那么难过


我会为姑丈祷告的


希望你能好转


加油~


Get Well Myspace Comments
MyNiceSpace
.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