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 SHINN IS COMING BK

I AM BK~
ALL MY LOVELY FRENZ
回来了
本来是打算少上来写了的
因为之前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想想还是决定把自己不开心或开心豆写出来会好点
以后我再也不会写我不喜欢的人在这里了
不想再有是非发生
我也向那些被我写过的人说声
sorry
回归正题
这几天也没怎样过
没什么特别
因为中五的生活就是那么无聊
爸爸昨天去中国了
家里变的好安静
好不习惯
希望他在那里一切顺利
昨晚拍了些新照
因为我真的很久没拍照了
而且最近样子豆很残
照片会迟点再才放去fs
因为我电脑有问题了
现在用回爸爸的laptop很慢
今天放学得知我们教会有个姐妹发生车祸
也是我朋友jun wei 的堂姐
很像是被lori撞到
情况蛮严重
听说又输血还昏迷不醒
听到时真的吓到下
心豆萎缩了下
真的觉得马路如虎口
大家要千万要小心啊!!
希望god能带领她和她的家人渡过这一切
希望god可以赐他们力量
让他们可以挨得过
也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突然好想你
希望你喉咙快点好起来







No comments: